俞灏明励志新歌下周问世 复出首秀被争抢

2012年12月01日03:28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俞灏明 (资料图片) 俞灏明 (资料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随着俞灏明与“天天兄弟”在海南三亚拍摄宣传片曝光后,节目组证实他复出在望。昨日11时半,俞灏明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新单曲将在下周和粉丝们见面。而记者也从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的导演组了解到,他们正在热邀俞灏明加盟。俞灏明究竟是在《天天向上》还是跨年演唱会上做复出首秀,目前两个导演组都在和他商讨中。

  昨日,俞灏明发微博透露复出的最新情况消息:“让大家久等了,我想唱歌,唱自己写的歌,正在努力打磨,下周就能和大家分享。”这条微博发出后,立即引来粉丝们的围观,半小时内竟然多达三千多条留言,可见其人气之旺。

  记者了解到,受伤后的俞灏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勇气拿起话筒唱歌,而在蛰伏两年后终于在25岁的生日当天决定重新出发,为自己创作一首有关于勇气和信心的励志歌曲。他的这个决定也得到了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汪涵、张杰[微博]等人的支持。

  至于俞灏明的复出首秀到底在何时?在哪个节目?据记者了解,《天天向上》节目组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都向他发出了邀请,俞灏明本人还在慎重的考虑中。跨年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会尽全力促成俞灏明亮相这一次跨年狂欢夜,导演组为他量身打造了一套完美的亮相方案,还准备了一个很大的惊喜送给他,希望他能在跨年的舞台上迎来新的开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