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北京用餐与女店长发生肢体冲突

2012年12月01日0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美辰与moon 潘美辰与moon
潘美辰自曝当时拍摄的影片 潘美辰自曝当时拍摄的影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美辰[微博]与波兰籍歌手Moon组成“Eagle & Moon”,媒体报导,潘美辰自爆29日她和Moon在北京某会所用餐时,因点的菜没上,加上主管态度很冷,双方竟引爆肢体冲突,还惊动警方上门调解。但餐厅崔姓女店长澄清,因为潘美辰少付284元(人民币),才会不让她们离开,而潘美辰提供当时拍摄的影片给媒体,让外界评理,双方各说各话。

  双方各说各话 传女店长被扯衣泄春光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Moon点的菜没来,希望主管用英文道歉,对方呛声“你要我马上学英文吗?我就是不会说。”潘美辰把钱放椅子上,用手机拍摄时,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女店长的T恤都被扯破春光外泄。

  但餐厅崔姓女店长澄清,因为潘美辰少付284元(人民币),才会不让她们离开,双方各说各话。

  潘美辰自曝拍摄影片让外界评理

  潘美辰提供当时拍摄的影片给电子媒体,要还原当天状况自清,让外界评理。

  影片中双方争执不休,餐厅1名女性工作人员呛声:“你再拍你继续拍,我现在马上报警。”事后双方互控对方动手。针对女店长指潘美辰撕烂她衣服,潘美辰提供影片自清:“她哪边有撕烂衣服,她用脚踹我踹不到,踹到Moon,公开影片是因为我觉得我的朋友被欺负,却没有人替她,没有人理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