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新片《一九四二》票房有望今日过亿

2012年12月01日03: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九四二》11月29日公映 《一九四二》11月29日公映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一九四二》正式在全国公映,零点场票房超过300万,创下同档最高纪录。11月29日的首日累计票房破2600万,这是华语电影在2012年下半年的最好成绩。11月30日晚出炉的电影次日票房则速增至3000万,相比首日票房(不含零点场)增长比例高达30%,两日票房共计5600万。可见《一九四二》由于口碑良好,经过观众的口口相传,带动票房大幅增长,同时各影院排片场次也顺应观众需求而不断提高,后劲大显。今天,《一九四二》将迎来上映后的第一个周末,票房有望在周六当天突破亿元。

  随着电影的上映,《一九四二》也跃升微博平台的热门话题榜首,好评率高达95%。截止至11月30日12时,共有3744325条微博讨论电影《一九四二》,仅仅在24小时之内就有562845条《一九四二》相关微博发出。有观众看完电影之后反映,“原本担心这部电影会让人觉得沉重,但看过之后才知道这是一次珍贵的观影体验,不仅让我们认识历史,更认识到活在当下的美好。这部电影的观影体验,是一次情感宣泄,让心灵变得更加纯净。”也有观众反馈道,“看11月那期的《三联生活周刊》,里面写到电影有两种价值,一种是认识价值,一种是娱乐价值,《一九四二》带给观众的就是认识价值,让你真正的认识到那段被尘封的历史。值得推荐给朋友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