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华4月拍TVB剧 或拍《男亲女爱2》

2013年01月04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郑裕玲、黄子华《男亲女爱》剧照 郑裕玲、黄子华《男亲女爱》剧照
黄子华、佘诗曼合作《绝代商骄》 黄子华、佘诗曼合作《绝代商骄》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拍摄电视剧的黄子华将留出四月档期给无线,有望回巢拍摄新剧集。

  黄子华和郑裕玲[微博]当年以《男亲女爱》创下50点最高收视纪录,二人的世纪一吻更令人津津乐道,由于该剧监制徐正康去年回巢无线,有传他已拉拢黄子华和郑裕玲复合拍《男亲2》。徐正康昨日被问到此事时透露,知道黄子华给无线留了档期,但自己正在拍摄《传爱事务所》,还没这么快想到下个剧本。他还表示要配合郑裕玲的生活习惯,加上搭配黄子华的档期,拍续集都有一定难度。另据了解黄子华给无线的档期是4月,高层梁家树也想找他和佘诗曼[微博]开拍《绝代商骄》续集。(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