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客串爆乳女秘书 E乳震羞张栋梁

2013年01月14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鸡排妹客串爆乳女秘书 鸡排妹客串爆乳女秘书
鸡排妹E乳震羞张栋梁 鸡排妹E乳震羞张栋梁

  新浪娱乐讯 网络红人日前在八点档《愛情女仆》客串爆乳女秘书,一身性感低胸裝不仅让张栋梁[微博]害羞不敢斜视,面对首次合作的张栋梁,鸡排妹也是笑说:“很害羞耶。”

  《爱情女仆》服饰公司老板“萝卜高”张栋梁为让喻虹渊吃醋,特别征贴身秘书,找来一堆辣妹应征,通通爆乳,更摆出性感撩人姿势。为此,制作单位还特别找上人气红不让的鸡排妹,客串演出应征秘书。

  平时都以性感形象在媒体露出的鸡排妹,当天穿着低胸短洋装,再加上黑色网袜,造型十分火辣,也许是平时性感惯了,现场表现地落落大方,而对首次合作的张栋梁,鸡排妹笑说:“很害羞耶。”

  第一次和鸡排妹对戏,张栋梁对她的印象是自然不做作,对于自己的角色演出落落大方,新人来说是非常有潜力的,鸡排妹听到赞美也不禁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而喻虹渊也故意亏说:“今天福利这么好,你有没有流鼻血呀。”ETToday/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