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TVB处女剧播出 再现香港恶导游(图)

2013年01月14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表, 你好嘢!》宣传照 《老表, 你好嘢!》宣传照
万绮雯TVB处女剧搭档郭晋安 万绮雯TVB处女剧搭档郭晋安

  新浪娱乐讯 从亚视过档无线的万绮雯首部TVB剧《老表,你好嘢!》1月14日晚20:30将和观众见面,搭档演技派小生郭晋安[微博],演绎一对欢喜冤家。该剧也接地气地再现近年香港导游和内地游客之间的矛盾冲突,前年辱骂内地旅客购物不够多的“恶导游”也将搬上荧屏,由汤盈盈饰演,内地香港文化的碰撞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郭晋安王祖蓝[微博]制造笑弹

  春节临近,TVB一般都会选择轻松搞笑的剧集推出,这部《老表,你好嘢!》有郭晋安、王祖蓝的加盟便注定笑料不断。郭晋安剧中饰演一位表面风光却潦倒的旅行社老板,为帮女友阿贞(汤盈盈饰)而破产,最后却惨遭女友劈腿。王祖蓝饰演的是一位内地青年,因喜爱香港歌曲到港自由行,并参加不少歌唱比赛,和郭晋安饰演的导游有不少搞笑对手戏,两人个性喜剧风格的碰撞将为观众制造连连笑弹。

  除了两位的搞笑演出外,万绮雯TVB处女剧的表现也颇受期待。万绮雯在剧中饰演一位爱心社工,和郭晋安不是冤家不聚头,由厌恶到欣赏,再到相互爱恋。过档TVB的首部电视剧,万绮雯对此非常紧张,此前宣传时不惧严寒,单薄春装上阵为剧集卖力宣传。“马小玲”碰上“阿旺”,效果如何有待观众的检验。

  剧情接地气 再现“恶导游”

  近年来TVB剧很注重从两地文化碰撞中取材,正在热播的《法网阻击》中,黄智雯饰演的内地孕妇赴港生子便引发不少笑料。《老表,你好嘢!》中,非常接地气地反映了香港导游和内地游客之间的冲突。再现“恶导游”的汤盈盈强逼内地游客购物并出言不逊,被王祖蓝拍下并传到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此外,去年年初香港人表达反内地游客及孕妇赴港的立场,并暗讽内地人为蝗虫,将《富士山下》的曲改编的《蝗虫歌》也将在剧中出现,王祖蓝饰演的内地青年还误进“蝗虫合唱团”,和香港青年发生口角和冲突。“内地游客爱买名牌”、“四川地震的孤儿爱心香港游”等写实剧情,也让《老表,你好嘢!》增添内地情结。

  王菀之[微博]张继聪[微博]加盟演情侣

  除了搞怪、剧情接地气外,音乐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王祖蓝扮演的内地青年就是因为喜欢粤语歌才来到香港,并参加选秀节目,最后更是爱上了音乐才华出众的王菀之。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王菀之本色演出,剧中不少唱歌戏份,让喜爱王菀之的歌迷非常期待。另外一位歌手张继聪也加盟《老表,你好嘢!》,和王菀之饰演一对情侣,两人在剧中大展歌喉,为剧集添加新鲜元素。湖水/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