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李东学将登台湾春晚 甄嬛果郡王再相逢

2013年01月21日15:25  深圳晚报
《甄嬛传》剧照 《甄嬛传》剧照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作为台湾除夕荧屏综艺娱乐节目中的翘楚,素有“台湾春晚”、“宝岛超级晚”之称的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如今已迈入第四年。今年将于1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正式录影。这台晚会除了汇集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地区众多一线影视歌明星之外,凭借《甄嬛传》在台湾迅速走红的孙俪、李东学[微博]也将携手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秀歌喉。而当红小生李东学则成为大陆首登“台湾春晚”的男演员。

  此次“甄嬛”“果郡王”携手登陆台湾小巨蛋,还将联手表演一个神秘节目,以回馈台湾剧迷的支持。 有台湾网友表示,孙俪与李东学极有可能在晚会上还原剧中的“饮毒酒”或“甘露寺降温”等经典桥段,来满足众多为戏痴迷的观众。还有网友认为“既然《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是一场跨年狂欢,孙俪、李东学很可能会入乡随俗,来段劲歌热舞。”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