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365》AV女优客串 黄志玮笑言下流

2013年03月22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家 曾之乔 张睿家 曾之乔
金沛晟 黄志玮 金沛晟 黄志玮

  新浪娱乐讯 由曾之乔、黄志玮及张睿[微博]家等人主演的偶像剧《求爱365》,3月初上档以来成绩不错。虽然与陈怡蓉[微博]、王传一[微博]的《遇见幸福300天》强碰对打,但《求爱365》轻松的喜剧风格以及很多笑点,还是获得不少网友好评。

  21日剧组在台北举办杀青庆功宴,曾之乔、张睿家等人大呼“终于不用再背剧本啰!”这次在剧中饰演殡葬业经理的张睿家,因为台词中很多专业名词让他压力大,直说“下部戏想演哑巴”。而以往给人高富帅形象的黄志玮,这次在剧中挑战演傻大个,跳脱以往的帅气模样让众多网友直说差很大!不过特别的是,身兼制作人也有参与演出的金沛晟,找来知名AV女优葵司,在剧中客串自己女友拍亲热戏,被其他男演员眼红痛骂自肥,黄志玮更当场大呼“制作人下流”,对于自己没福利相当眼红。

  黄志玮除了没亲热戏福利,在剧中还因为剧情需要,被师妹赖琳恩狂呼巴掌,他无奈说“现在后浪都上来呼前辈巴掌”;回忆起之前也因拍戏被黑涩会丫头打,似乎相当无奈。而曾之乔因为饰演婚礼顾问,让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想要规划结婚大事。不过戏杀青让她最开心的,就是不用再穿上班族的套装扮剩女,终于可以回归少女身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