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全世界的选秀节目我几乎都看遍了

2013年06月05日12:10  金羊网-新快报
吴佩慈 吴佩慈
评委 评委

  吴佩慈[微博]此次出任评委引来不小争议。据台湾媒体爆料,吴佩慈录制节目高达千万元新台币的进账,但有网友认为她太小咖、不够资格当评审,她坦言自己当艺人也很久了,也当过蛮长时间的评委,之前曾为《加油!好男儿》做过十几期的评委,所以对选秀节目有蛮深程度的了解。这次当评委也做了非常多的功课,全世界的选秀节目几乎都看遍了,“演戏、代言等方面的资质都要兼备,所以我也可以起到一个比较平衡的作用,我是几个评委里唯一一个女性,看选手的眼光会更从人性出发,多样一点。”

  先前被谭咏麟[微博]爆料吴佩慈挑选手是“外貌协会”,只给帅哥通过,吴佩慈回应,自己的确偏心帅气一点的男选手,“如果选择男朋友,我是出了名的非外貌协会,还因此常被朋友嘲笑,但因为现在是选明星,长相好的男生对女粉丝有很大影响力,无论将来拍戏还是唱歌,粉丝的消费力都很重要,所以长得帅的男生只要不是五音不全,基本上会加分给通过。”她又自爆,节目中自己动不动就流泪,“其实我在生活里面就是一个非常爱哭的人,我家狗狗之前得了癌症,我就每天哭到不行,哭到眼角膜都受损,我真的是无时无刻都会哭。坐在那个评审席的位置,其实我有做好心理准备,努力不让这些感人故事影响到我,没想到还是哭得稀里哗啦,昨天还哭到眼睫毛都掉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