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回TVB拍剧否认是救亡 力挺金枝2

2013年06月06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佘诗曼 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与HotCha昨天应邀出席《香港绿色日启动礼》,佘诗曼透露明年会回娘家TVB拍剧,但就否认是回去救亡,笑称自己看得懂《金枝欲孽贰》,更是两位幕后人周旭明[微博]和戚其义的忠实粉丝。

  早前盛传曾志伟[微博]成立经纪人公司并向TVB艺员下手挖角,佘诗曼表示常与曾志伟联络,但没聊过签约的事,她明年也会回TVB拍剧。提到近期TVB剧集收视不佳,《金枝贰》最低只有18点,佘诗曼说:“我有看过,但我的回应不够中肯,因为我拍过第一辑,知道剧本,不觉得难懂。”佘诗曼称事情已过去不要再评价,不论任何情况,她都是周旭明和戚其义的忠实粉丝。

  笑问佘诗曼有否庆幸没有参与,避免卷入演员骂战中?她说:“不关事,当时我有一点想拍,可惜撞了期,我不知有骂战,是不是真的?”

  明年TVB实施新例要求剧集要有8成剧本和演员有8至9小时休息时间,佘诗曼大反应道:“是吗?有8、9小时休息好开心,都替其他同事开心,休息对演员来说是最重要,会直接影响到表现。”至于不少小生、花旦都打算约满后北上赚人民币,佘诗曼坦言有钱赚个个人都会心动,但也相信TVB会加人工留人。此外,上月底生日的佘诗曼与友人全女班到泰国旅行,笑称没有艳遇,对感情事随缘。(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