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取代陈奕迅唱《冲上云霄2》主题曲

2013年07月03日13:1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无线重头剧《冲上云霄2》7月15号即将登场,冲迷们期待已久的剧集主题曲、由林子祥创作并主唱的《冲上云霄》日前终于曝光。十年前,由陈奕迅[微博]演唱的《冲1》主题曲《岁月如歌》,与剧集一样被观众奉为经典,几乎是头几个音节一响,整套剧集的画面已一一涌现,勾起冲迷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剧迷曾经期待《岁月如歌》继续成为续集的主题曲,不过原来无线早已找了乐坛大佬林子祥演唱新主题曲,可惜,粉丝近日听完新歌后都感到好失望。    

  冲迷并非炮轰林子祥的唱功不好,林子祥过去唱过不少经典电视金曲,也曾与陈奕迅同台飙歌斗高音。但这首新歌的风格与这部以爱情为主题的时尚行业剧完全不对Feel,网友直指编曲老土,像足香港80年代的流行曲,甚至有网民为该主题曲的视频配上《神雕侠侣》的剧情画面,效果十分搞怪。

  对于新主题曲被弹“很80年代Feel”,“冲2”监制的陈维冠代为说好话:“《岁月如歌》的爱情感觉重一点,阿Lam创作的新歌就好励志,越听越有味道。”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