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将回归TVB 不过仍留内地

2013年08月2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佘诗曼[微博](左)与徐子珊(右)、无线高层乐易玲[微博]一同上京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影视展昨日在北京开幕。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展新剧数量明显下降,展会上内地演员星光寥寥,只有张国立[微博]、沙溢[微博]、胡可[微博]三位站台,香港无线倒是十分重视,派出了由陈豪、黄宗泽[微博]和胡杏儿[微博]带领的豪华阵容,而佘诗曼也宣布“回巢”,不过签约的是无线与内地公司合作组成的TVBC。

  以陈豪、黎耀祥[微博]、吴卓熙、黄宗泽、胡杏儿和杨怡[微博]等一线小生花旦为首的20多位无线艺人,昨日在影视展现场宣传了无线的多部新剧如《巾帼枭雄之铁血长天》和《法外风云》等。

  佘诗曼前年离开无线,主力向内地发展,身价几级跳。转了一圈后,她再与无线结宾主缘,落实签约无线与内地公司合作组成的TVBC,外传身价高达5000万元。昨日,佘诗曼坦言此番签约,更多的是考虑“自由因素”,最终达成两年的合约协议。她透露,今后自己的发展方向还是主攻内地,但同时会帮无线拍剧,可能是一年拍一部。(余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