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港姐涉黑箱选举 佳丽晋10强后态度大变

2013年08月27日14:01  中国新闻网
港姐十强 港姐十强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于25日举行,虽然10强顺利诞生。收视亦不俗,平均有24点、即约154万人收看,最高有28点、约180万收看。不过,这届选举虽称作全民投票选港姐,但节目期间却从没有公开过,更被指有黑箱作业之嫌。

  26日综艺科制作总监余咏珊解释于节目中公布投票数字,恐怕会令观众更加混乱。提到赛制根本未清晰过,她承认新赛制及新形式仍然有沙石(缺点),并已作检讨。此外,提到录像时间超长,曾志伟[微博]都忍不住爆粗。

  另外,应届10强佳丽再次见传媒。13号欧阳巧莹又再被爆料,之前回应总是楚楚可怜的,当她晋身10强后态度就180度转变。她笑笑说:“料都不准,就不好爆料啦!”此外,7号沈桂澄原来是前港姐周家蔚[微博]疏堂亲戚,她透露于电视城碰过面,不过没有问对方参选贴士。

  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24日晚于电视城进行泳装及自我介绍环节录像,今年港姐可谓破天荒如宣传口号一样“超越想象”,准决赛并非直播进行,改以录像形式,没有现场观众之外,更没有大会评判对佳丽评分,只靠四位“星级选民”郑裕玲[微博]、曾志伟、陈百祥和李克勤[微博],凭他们个人喜好挑选佳丽作问答,过程相当儿戏,25日晚港姐十强最终诞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