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重新演绎《岁月如歌》惹情侣吵架

2013年09月12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为《岁月如歌》拍MV 张智霖为《岁月如歌》拍MV
张智霖为《岁月如歌》拍MV 张智霖为《岁月如歌》拍MV

  新浪娱乐讯 全城热爆电视剧集《冲上云霄II》虽然大结局,并创下高达41点的辉煌收视,但剧中男主角“Cool 魔”热潮仍未减退。刚与星娱乐唱片公司续约的Cool魔张智霖[微博],除了积极筹备新专辑外,更在准备重新演绎《岁月如歌》。原来唱片公司早已高价取得《冲上云霄 I》主题曲《岁月如歌》版权,计划借由Cool魔热潮推出。

  此曲一出就有粉丝为之疯狂,有fans留言说此曲是“霖死女Fans”之作,亦有Fans说听完后便想重温电视剧;唱片公司有见及此,与张智霖商量,为《岁月如歌》拍摄MV,同时推出 一辑名为“Cool魔日记”精美图片集,并收录在张智霖版《岁月如歌》之内,预计九月底限量发售。

  当日的拍摄过程通宵进行,整个拍摄团队在跟时间竞赛,Cool魔除了以不同造型出现于MV及图片集外,还需要在多个地点进行拍摄,其中一幕是需要Cool魔于浴室中淋水,专业的张智霖全面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至令整个拍摄过程得以在有限时间内顺利完成。而拍摄期间发生一段小插曲:其中一个拍摄地点是在深夜的中环电车路取景,路人一见Cool魔现身,即时被他的魅力吸引驻足围观,当中的一对情侣因为女生要待在街上观看“Cool 魔”拍摄,与男友在街上口角,因声浪太大而影响拍摄,足见Cool魔威力不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