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综艺节目无起色 曾国城:先删频道

2013年09月23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国城(左二)认为频道太多需删减。 曾国城(左二)认为频道太多需删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综艺节目被引入台湾,让台湾综艺人士倍感压力。综艺主持人胡瓜虽言“短期对台湾不会有太大影响”,却暗指某电视台以低价购节目抢收视,恐威胁台湾自制节目、扼杀艺人工作机会。另一位综艺主持人曾国城9月22日则发表不同看法,称“《好声音》让大家知道什么才叫做节目。”而过去台湾电视人才外流,现在艺人赴内地做节目,台湾再购回播出,曾国城也叹:“的确悲哀。”

  早前,台湾综艺主持人吴宗宪[微博]就预言台湾综艺将收摊,胡瓜又轰电视台买版权是开倒车,曾国城认为台湾电视迟滞不前,主因是频道太多、分散资源,“节目多、选择多是好事,但观众真的需要这么多频道吗?分散资源变恶性循环,成另类内耗,大家捉襟见肘,若减少1/4频道会更好。”曾国城还拿韩流抛砖引玉,“10年前韩国综艺节目泡沫化,若能找到他们后来成功的原因,台湾也能再创奇迹。”

  另外,巫启贤日前上大陆“大牌遇见好声音”节目,炮轰“演而优则当选秀导师”的怪现象,他还赞“中国好声音”4位导师“很专业”,还称“不管导师够不够大牌,起码好声音导师对选手都有帮助,总比演员当导师好很多。”让跨界当音乐节目导师的章子怡[微博]、黄晓明[微博]、范冰冰与陈坤[微博]等一票演员躺着中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