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台湾收视飙高 陈晓东人气激增

2013年09月25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帅气宇文邕 帅气宇文邕
宇文邕刀逼宇文护 宇文邕刀逼宇文护
宇文邕亲口喂雪舞解药 宇文邕亲口喂雪舞解药

  新浪娱乐讯 由冯绍峰[微博]、陈晓东[微博]、林依晨[微博]主演的古装剧《兰陵王》23日晚在台湾上演大结局,平均收视收4.15,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驾崩令最高收视高达5.52。短短三个月陈晓东带着电视剧《爱情急整室》、《兰陵王》、电影《绑架大明星》,大小荧幕齐开花,令其人气激增频上话题榜。

  “宇文邕”驾崩吸121万人

  中视古装剧《兰陵王》23日晚播出完结篇,林依晨饰演的天女杨雪舞为保护“兰陵王”冯绍峰,中毒箭而死,剧情超虐,妖后郑儿(毛林林[微博]饰)和昏君高纬(翟天临[微博]饰)也中毒身亡,大快人心,当晚平均收视冲到4.15(收视总人口158万7000人),因后续接档剧集拖下平均收视,但仍稳座第二名宝座。而剧中最后陈晓东饰演的周武帝“宇文邕”吐血驾崩,创下5.52瞬间收视(平均每分钟收视人口121万7000人),成为全剧最高点,创下近年来大陆剧首播的完结篇新高。

  陈晓东三剧连播人气激增

  短短三个月内,陈晓东就相继推出电视剧《爱情急整室》、《兰陵王》和电影《绑架大明星》,大小荧幕齐开花,也令陈晓东的人气激增,不仅微博粉丝短短一月飞增两百万,每条微博评论都破万,频频登上热门话题榜。昨日正在上海赶拍新剧《加油爱人》的陈晓东率《兰陵王》剧组的毛林林、瞿天临、魏千翔[微博]等人坐阵“快乐大本营”,当天“快乐大本营陈晓东”也因此挤入热门话题榜。而在一项名为“古装比时装帅”的评选中,吴奇隆[微博]、冯绍峰、陈晓东名列前三。

  据悉,《兰陵王》也预定10月24日在台湾中天娱乐台8点档回放,将继《甄嬛传》后再掀内地古装剧在台炫风。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