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凭借《回家》如愿坐上视帝宝座

2013年10月26日08:42  信息时报
二度入围金钟奖的周渝民终于当上视帝。 二度入围金钟奖的周渝民终于当上视帝。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昨晚在台北举行。今年金钟奖红毯和整体入围名单都稍显星光黯淡,颇欠看头。相较之下,视帝之争最为瞩目。

  最终,二度入围金钟奖的周渝民[微博](仔仔)凭借着《回家》中“苏台英”一角击败三度入围的强劲对手龙劭华,如愿坐上视帝宝座。42岁的苗可丽也凭借着《含笑食堂》首度称后。电视剧《含苞欲坠的每一天》则揽获戏剧节目、导演、编剧、女配角四项大奖。

  龙劭华不敌仔仔

  今年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的有周渝民、林嘉玮、莫子仪、黄健玮、龙劭华五位。其中,周渝民和黄健玮都是二度入围视帝,而年纪最大的龙劭华更是凭借着《含笑食堂》三度跻身提名。

  不过从入围作品的影响力和赛前人气来看,本届金钟奖视帝一早就被视为周渝民和龙劭华的二人之争。

  最终,继《痞子英雄》不敌赵又廷后,凭《回家》二度入围的仔仔成功登顶视帝。上台领奖的仔仔感慨颇多,感谢经纪人和助理。

  此外,憾失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的龙劭华也不完败,获得了迷你剧集电视男主角奖。

  Selina[微博]首度入围陪跑

  烧伤后复出的Selina今年和纳豆搭档主持超视的《小宇宙33号》,更凭借着该节目首次跻身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与陶晶莹、侯佩岑和林俊逸、张小燕和黄子佼[微博]、胡瓜和Janet等人竞争。

  Selina早前透露得知提名后喜极而泣,颁奖礼之前更是特意试装,昨晚红毯更大方解放事业线,展露白皙美背。不过由于角逐主持人奖的对手实力强大,Selina和纳豆赛前就被视为胜算不大。

  最终,张小燕和黄子佼凭借着《红白红白我胜利》获得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领奖后张小燕喜极而泣称:“我们‘母子’(和黄子佼 )合作25年,第一次一起领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