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加油爱人》升格变贞儿爸爸

2013年11月01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兰陵王》剧照 《兰陵王》剧照
小马儿、贞儿玩穿越 小马儿、贞儿玩穿越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古装大戏《兰陵王》中饰演“贞儿”的张籽沐在微博更新了与“小马儿”陈晓东[微博]穿着现代装的亲昵合照,并写道“小马儿穿越回来变“粑粑”了”。引得网友们纷纷怀疑,莫非《兰陵王》要拍续集了?原来是《兰陵王》里的演员们集体穿越到现代剧《加油,爱人》中来了。

  《兰陵王》目前正在台湾中天娱乐电视台进行第二轮热播,陈晓东因其饰演的“宇文邕”一角,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而《兰陵王》中可爱的“贞儿”与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之间互动的戏,让观众觉得又萌又可爱,这一对叔侄的组合深受网友喜爱。在《加油爱人》这部现代剧中,陈晓东不再是叔叔而是变身张籽沐的爸爸。近日,张籽沐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在剧中合影,集体卖萌让剧迷们心生期待。而一同“穿越”过来的,还有在《兰陵王》中饰演“妖后”的毛林林[微博]。“穿越”到现代的毛林林依旧不改“妖后”本色,费尽心机的拆散张瀚宇(陈晓东饰演)和任慕妍(唐艺昕饰演)这对相爱的情侣。

  《加油!爱人》、《幸福爱人》是由明道工作室制作发行、台湾偶像剧导演张博昱指导,陈晓东、唐艺昕、徐正曦[微博]、毛林林、孙骁骁等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目前该剧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预计明年于湖南卫视[微博]与大家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