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生迎万圣节群魔乱舞街头拉票(组图)

2013年10月28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亚洲先生街头拉票
亚洲先生迎合万圣节打扮
亚洲先生装神弄鬼

  新浪娱乐讯 《ATV亚洲先生》18名入围者以万圣节造型,于铜锣湾闹市拉票与派发糖果。18名参赛者有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日本、泰国、韩国、马来西亚、菲律赛。最年轻的17号李大卫才17岁,他表示大家像是个大家庭,像哥哥们一样照顾他。最年长的是来自日本的18号宽之大冢,已经33岁。

  另外来自台湾的模特儿5号吴允瀚台北出生南非长大,受到去年也是参加亚洲先生的台湾代表安东尼影响而得知该活动,并以台湾明星彭于晏[微博]作为自己努力的目标。13号香港人杨志仁曾经从事过财务策划顾问,大胆挑战想成为一个全能型艺人。

  3号黄威文表现大方不时扮样吓人融入角色,他表示不怕尴尬,今天都是出来做事的。问到今日新闻报导亚视一哥陈启泰[微博]日前选择不再续约,而亚视男艺人更是从今年的51位到今日只有31任。黄威文表示不怕,如果觉得此公司没前途就不会来报名了,并谓公司没有任何一个艺人不是个大问题。17号李大卫则表示没有注意到这个新闻,但对亚视有信心对自己也有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