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生候选者涉卖淫被取消参赛资格

2013年10月12日2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喜民 高喜民
高喜民 高喜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亚洲先生竞选”来自黑龙江的候选参赛者15号高喜民被曝涉嫌卖淫,据悉,他以“林烨”的名字开设网页,并上载不少性感露毛、露股照。

  亚视方面经查明后,立即发出严正声明,指高喜民在香港涉嫌从事严重影响亚洲电视声誉的行为,大会赛则及香港法律绝不容许这行为,故宣布即时取消高喜民的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一切法律权利及导致的损失。

  据悉,高喜民截止被取消参赛资格前已获得1872票居第一名。

  同时,去年亚洲先生的季军黄集锋微博发声喝斥道:“兄弟!你比赛归比赛,你这样明码实价的出来卖,这也太不男人了吧!如果你能进入决赛,第一个投反对票的就是我,我决不会与你这种人为伍,免得"影衰"亚洲先生这个名字,作为男人应该用自己双手(本事)去创造财富,而不是像你这样用自己身体来做买卖的,请你好自为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