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主席王维基涉嫌性侵 再发声明

2013年11月21日07:47  央视网
王维基(资料图) 王维基(资料图)

  央视网综合报道:近日,香港杂志《东周刊》发出头版报道,指香港电视网络主席王维基卷入一宗桃色疑案,其一名年轻女下属在上海报案称被王维基性侵犯。王维基随后发声明否认指控,强调此为无中生有之谣言,绝无其事。《东周刊》则于今天下午4时发声明指王转移视线,并反诉其诽谤。

  《东周刊》认为,整件事不只是一般名人的桃色新闻,事件渉及一位女性怀疑被上司性侵犯,涉及妇女权益保障。故此杂志展开调查,旨在挖掘事情真相。

  《东周刊》指出,经其采访调查,所谓“涉事方”的确已在内地循法律途径追究,事件并非无根据的传闻,而上海公安局静安分局民警曹昂也确认涉案女事主确有报案,案件仍在调查。

  《东周刊》声明表示,“事件涉及公众利益,王维基理应公平、公正、公开地详细交待事件,响应记者质询,而不是只作笼统概括的否认。”

  《东周刊》今天下午正式入禀香港高院,控告王维基诽谤,要求他收回《政治抺黑,绝无此事》的诽谤性言论及作出赔偿。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