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谢霆锋加盟《爸爸》:不会考虑

2013年12月06日13:22  红网 微博
谢霆锋和儿子(资料图) 谢霆锋和儿子(资料图)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经录制完毕,第二季将在明年6月启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拟邀请嘉宾名单在网络上疯传,其中谢霆锋与儿子Lucas成为网民期待嘉宾中人气最高的一对。此前,也有媒体曾问谢霆锋会不会加盟《爸爸去哪儿》,但他没有回应。近日,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向香港媒体表示,谢霆锋不考虑上《爸爸去哪儿》。

  第二季嘉宾名单谢霆锋呼声最高

  在网上流传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拟邀嘉宾名单中,谢霆锋父子的呼声最高,对于其是否参加,众人有各种猜测。不过向来保护家人的谢霆锋在离婚后很少在公众场合说起自己的两个儿子,谢家人似乎也对上综艺节目非常慎重。另外港媒近日称张柏芝带二子定居加拿大,谢霆锋如果想如愿带Lucas参加体验,必须也要获得张柏芝的首肯。

  谢霆锋能否参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儿》还未有明确消息传出,会是帅气的lucas还是可爱的Quintus跟着爸爸上节目呢?不过在近日,谢霆锋透过经纪人霍汶希向香港媒体表示,不会考虑参加该节目。

  林志颖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2季节目冠名费日前拍板定案,由饮品厂商以3.1亿人民币获独家冠名权,创中国季播综艺节目冠名费之最。林志颖日前在上海与儿子Kimi以350万人民币代言该冠名厂商产品,父子身价惊人,并确定续录《爸爸》第2季。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