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广州拍电影版 片场火速搭木屋

2013年12月11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颖 林志颖
kimi kimi
王岳伦 王岳伦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爆红,一系列围绕节目的周边产品正在火速开发中。先是有手机游戏正式上线,最近又被游客拍到在广州长隆动物园拍节目的电影版。昨日新快报记者就此向电影的制作方天娱公司求证,天娱传媒[微博]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晖针对“谁来拍?”“有没有剧本?”两个问题做出了回应。

  拍摄现场已火速搭建五所木屋

  按照游客在微博上曝光的信息,记者前往长隆动物园一探究竟后发现,《爸爸去哪儿》的主要拍摄地点被设置在动物园自驾游线路上一个必经的动物放养广场上。以前,游人驾车经过这个广场时,会看见成群的长劲鹿、斑马、羚羊和各种鸟类,但近日,动物们已经被各自归位,广场上有工人忙里忙外搭建五座造型具有童话色彩的木屋。据悉,林志颖[微博]等五对节目中的父子(女)在动物园里已全部“踩点”游玩过一番。根据游客曝光的拍摄图片,林志颖和Ki-mi一起穿着红色的亲子装,Cindy、天天等几个孩子也在这块广场上欢快地追逐,只不过由于动物们都已经被收管,因此并没有孩子们和动物互动的画面。

  另据广州网友爆料,8日,林志颖一家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拍摄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当天Kimi由妈妈陈若仪推着走出机场,林志颖则走在前面带路。Kimi一见到有镜头对准自己便相当激动,而林志颖和老婆则显得相当淡然,临上车前还不忘叫Kimi与大家说再见。

  天娱回应本周五正式公布细节

  对于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的具体事项,记者昨日致电天娱传媒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晖,对方回应说:“不好意思,关于电影的部分现在有很多东西我都不能说。我们周五的时候会有官方的一个信息公布出来,到时候相信公众就会清楚内情了。”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赵晖还是透露,电影版的制作团队还是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的原班人马,“还是谢涤葵的制作团队。”记者好奇电视版主要是玩的真人秀的操作方式,而电影版一般需要剧本,如果要按着剧本来演,几个孩子还会不会保持电视版中的真性情?赵晖回应说:“不会有传统的电影剧本,依然是拍电视版时的任务剧本,孩子们肯定还会做他(她)们自己。”至于电影拍摄周期和孩子的学习时间如何取舍,赵晖说:“这个目前我不方便透露。”

  记者猜测或是商业化的一集续集

  根据天娱方面透露的信息以及传闻中的“电影版将登陆春节档”,记者判断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周期应该不会太长(或许会比电视版长那么一两天),而且模式、流程基本上将与电视版看齐,基本上应该属于一期制作更精良、同时也在商业化上做到了极致的“电视版的续集”。众所周知,在节目走红之后,“爸爸去哪儿”的概念被房地产商、汽车制造商、网络电商等各种商业领域所追捧和套用,堪称泛滥。电影版的《爸爸去哪儿》应该是节目方本身对自身商业价值的一次深度挖掘。相信在电视版红得发紫的大背景下,电影版也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票房数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