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不信视帝奖是宣传 称黄子华粉丝多

2013年12月19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阮兆祥 阮兆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阮兆祥[微博]刚完成两场演唱会,昨天到电台宣传新歌,接着便会展开巡回演唱会。说到TVB颁“视帝”给黄子华,有传目的是为周五《My 盛 Lady》结局催高收视,阮兆祥表示不可信,更可能的原因是因为TVB专业评审中很多是黄子华的粉丝之故。

  阮兆祥透露首站会是澳门,之后再到其他地方演出,希望巡唱尾站会回归香港红馆举行,因明年是入行30周年,作为一个歌手能够在红馆开个唱是最完美,场地大可有更大发挥空间。

  阮兆祥巡唱将会继续碌人情牌,邀请圈中好友助阵,他说:“陈敏之[微博]已第一个报名。之前来看我演唱会的一班老友个个都在台庆晚捧奖,比如黄子华、张智霖[微博]、江美仪、田蕊妮[微博]等,子华今天会回公司拿奖,到时恭喜他,希望周五大结局可以约在一起吃饭欣赏。”

  有传TVB颁“视帝”给黄子华,目的是为周五《My 盛 Lady》结局催高收视,阮兆祥指传闻不可信,TVB这么多年都没试过,可信性很低,而且好多幕后同事都是黄子华粉丝,所以五成的专业评审中有不少是黄子华粉丝。说到张智霖便是输在专业评审,阮兆祥力撑张智霖:“其实100%观众投票的认可性更大,对他是更大肯定啦。(我最喜爱电视角色是猪肉奖,视帝才是大奖?)‘猪肉在前’呀,所以说你们这个观念要改啦,张智霖是实至名归。”(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