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蜡像将进驻上海 创台湾综艺第一次

2014年01月02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 小S 蔡康永 小S
蔡康永 小S 蔡康永 小S

  新浪娱乐讯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全球华人最爱的中天《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微博]及小S[微博]量身打造蜡像,将于2014年秋季正式进驻蜡像馆。拥有百年历史享誉全球的顶级蜡像制作水准,除了着眼在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外,更关注大众的选择,据游客调查最想“遇到”的名人就是蔡康永及徐熙娣。为了完成大家的美梦,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从英国总部飞到台湾为“康”、“熙”进行长达七小时的量身订制。

  当初获知此殊荣的小S开心直呼“感觉变巨星了”,她笑说:”我以前去英国的时候,有参观过杜莎夫人蜡像馆,那时候就觉得真正是要国际巨星才有可能被放在里面,像猫王、Michael Jackson等。所以,当时他们说要把我做成蜡像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啊!那我就真的是国际巨星了!’”此外,小S未来也会计划带着家人一同前往,她欣喜道:“做好之后,我一定会邀我们全家一起去看我的蜡像,因为觉得非常的神气和光荣。”而蔡康永雀跃表示“终于有分身了”,他说:“我小时候最害怕的一部恐怖片,叫《蜡像馆的秘密》。所以我一直很希望我的分身能埋伏在蜡像馆,窥探其中的秘密。”

  在量身过程中,兴奋之情难掩于表的他们开心的与工作人员沟通蜡像造型、表情、服装,对于测量仪器、肤色、发型、表情、唇色及各色眼球等模型,第一次看到的小S玩得爱不释手,不亦乐乎。此外,远自英国来的塑像师更是亮眼有型,让她俏皮大赞“测量师长得非常的帅”;而蔡康永也将自己肩上的“黑鸟”带去为它制作分身蜡像,他说:“我故意把黑鸟先生也带去现场量身,不知到时黑鸟的蜡像会以什么方式出现?”

  未来,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中,蔡康永及小S的蜡像将放在一起展示,让喜爱《康熙来了》的粉丝们“一亲芳泽”。问及除了最想与蔡康永蜡像摆在一起外,在众多的名人里还希望与谁能一起呢?小S二话不说答大S[微博],她眉开眼笑道:“我还很想要跟一个人放在一起,我记得大S在香港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有一个她的蜡像,我还蛮想要跟她放在一起,我们也可以以‘ASOS’的蜡像巡回全世界。”

  中天《康熙来了》红遍两岸三地,甚至世界各地有华人的地方就能看见《康熙来了》,蔡康永与小S不按牌理出牌的主持风格“笑”果十足,两人魅力无法挡,在节目十周年的今天能够共同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对他们及节目而言是最珍贵的礼物了。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