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黑丝吊带热舞 掀红裙狂露底

2014年01月05日2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家绮掀裙狂露底 白家绮掀裙狂露底
白家绮掀裙狂露底 白家绮掀裙狂露底

  新浪娱乐讯 台湾民视花旦白家绮[微博]5日进棚录过年特别节目,穿着火红低胸舞衣及性感蕾丝吊带袜,大跳康康舞。不让姐姐叶家妤专美与前,白家绮、尹崇禎等民视美女演员,祭出火辣长腿比拼,让人看了眼花撩乱。

  29岁的白家绮生过2个小孩,身材依旧火辣,她在《风水世家》中由黑转白,转性从良,逐渐获得婆妈青睞。白家绮在除夕特别节目中,率12人诠释正宗红磨坊,脚踩3寸高跟鞋,上下开攻露胸又开腿,每位女星苦练多时,个个踢脚踢到腿软。白家绮接拍长寿剧《风水世家》1年半没休息,她直呼:“希望新的一年有机会可以放长假,充充电。”(Ettoday/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