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心疼伍允龙受伤 罗霖准备觅第二春

2014年01月20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钟嘉欣 钟嘉欣
钟嘉欣 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钟嘉欣、汪圆圆、汪诗诗、罗霖等,今日出席某美容品牌周年晚宴。钟嘉欣身穿复古短裙到场,她表示今日大会主题是60年代,自己特意向公司的服装找来戏服,该戏服是当年20岁时拍摄TVB剧集《我外母唔系人》时穿过,她笑言幸好多年后仍穿得上这条裙,证明身材没有怎样变过,她又谓人愈大更要保养。

  问到她是否觉得需要隆胸?她笑言:“暂时不会,SIZE都挺好!”讲到会否怕生宝宝后身材走样?她表示如果这么难得上天送她小孩子,自己都会以小孩为先,但不会未婚生子,自己亦希望可以在35岁前结婚。 

  刚从韩国返港的钟嘉欣自言工作忙碌,但她仍有时间观看其绯闻男友伍允龙演出的电影《恶战》,除了力赞对方的演出,嘉欣早前更高调为绯闻男友的电影宣传,她表示:“朋友也好,什么都好,好的制作就会支持,我知道他拍摄的时候很辛苦,看完亦觉得很好看。”问到如果对方得奖会否即结婚?她坦言没有想过,要看是适合时机,大家方向和目标是否一致,但目前仍是工作为主。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