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钱银不翼而飞 声明不怀疑同事操守

2014年02月19日07:40  新浪娱乐 微博
钟嘉欣前晚出席新春晚会时表示会努力赚回不见了的数千元 钟嘉欣前晚出席新春晚会时表示会努力赚回不见了的数千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钟嘉欣[微博]最近忙为无线新剧开工,期间竟发现钱包内的3500元不翼而飞,不过她称不怀疑同事操守。男友伍允龙[微博]第一时间关心,称她平时做事有头有尾,绯闻男友陈展鹏[微博]也力撑钟嘉欣,不约而同表示对同事操守有信心。

  钟嘉欣最近和陈展鹏忙于为无线新剧《大药坊》开工。早前正值春节,她到柜员机提款6000元准备请客,结果埋单后发现钱包内的余款“无故失踪”。前晚她出席“加升骏马迎新岁新春晚会”时接受访问,谈起“离奇失窃”不禁发娇嗔:“那天请大家吃pizza,埋单2000多啦,跟着那天都也没怎么用过钱,钱包大概约有3500元左右,谁知去超级市场买水果,付款时打开钱包,才发现只有150元而已!”

  “就当买了个教训”

  钟嘉欣事后百思不得其解:“有怀疑过被人偷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大意丢了,总之钱包是放在自己随身开工的包里。(不报警?)当时拍外景,所以没搞,就当破财挡灾啰。(有没担心过同事手脚不干净?)没,我也没有不开心,以后叫自己小心些,自己的事当然要自己负责,我不会去怀疑人家,就当买了个教训啰,以后贵重东西还是交给助手保管好点。”而刚过去的双料情人节,她默认过得相当开心。

  陈展鹏自称失忆王

  身为钟嘉欣男友的伍允龙,自然第一时间得悉“离奇失窃”一事,他昨晚接受电话访问说:“她有和我说过,我叫她先找清楚,找不到都不要紧,以后可能会找到。(买份礼物哄哄她?)不用了,其实嘉欣本身是个小心的人,做事有手尾。”至于身为《大》剧男主角兼钟嘉欣绯闻男友的陈展鹏,得知钟嘉欣丢钱后说:“我不知道哦。(叫她小心点?)她都有助手啦!其实我有时都会将钱包放在公司的小巴上,以后都要尽量小心点。那钱很难找回来吧,就当破财挡灾啰,这种事时不时都有听闻。(担心公司同事手脚不干净?)我对同事操守好有信心。最近我被大家封了个名叫‘失忆王’,成天都不记得东西放在哪里,该请个助手了。”(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