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新剧发型像都敏俊 称有追看《星星》

2014年03月01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使徒行者》昨天举行开镜拜神仪式。 《使徒行者》昨天举行开镜拜神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使徒行者》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开镜拜神仪式,男女主角林峰、佘诗曼[微博]及其他演员,包括陈敏之[微博]、苗侨伟[微博]、梁烈唯[微博]及高海宁[微博]等都有出席,剧中饰演卧底古惑仔的林峰,其刘海造型被指跟《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微博]所饰演的都敏俊教授发型相像,他却自觉不相像。问到可会怕被指抄都教授?他说:“不同,男生发型不是短就是长,他那个都不同,试造型时《星》剧都还没播。”他又表示也有追看《星》剧,觉得铺排不错。

  剧中他与佘诗曼都饰演卧底,二人更会有感情戏,问到可会有吻戏?他笑称都有一点,但不会以吻戏作卖点。提到他一年拍一剧,他笑说:“外面工作都是公司接的。”

  爆林峰经常春风满面

  佘诗曼对于林峰的新造型被指像金秀贤就笑道:“人家年轻哦,我这个男主角都非常有型,不能比较,他有种成熟男人味,不再是小年青啦!”她又大爆林峰拍拖后,经常都春风满面笑眯眯的。佘诗曼之前颈锥移位,不过剧集开拍前已康复,她也觉得很幸运。问到可有追看《星》剧?她表示最近忙开工,没时间追剧。(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