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避绯闻对象佘诗曼贝安琪 片场无交流

2014年03月12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不用埋位时,林峰(左)自顾走开讲电话。 不用埋位时,林峰(左)自顾走开讲电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自嘲年纪大记性差,沐浴爱河的他完全忘记后日是白色情人节,不过他坦言与女友吴千语喜欢互送DIY礼物。眼中只有吴千语的他,日前与曾传绯闻的佘诗曼[微博]及“生电王”贝安琪开工,期间很少交流,镜头后也只顾讲电话,令佘诗曼非常无聊。

  林峰、沈震轩昨天到西九龙中心为无线新剧《使徒行者》拍摄外景,剧中饰演卧底的林峰用摩斯密码传递情报,他笑说:“不知是不是年纪大了,现在记性没有以前那么好。(因为捱夜太多有影响?)不是,这套剧安排得很好,又有几条线所以够时间休息,只是有一两天紧凑点!最近多数在深水埗开工,梁烈唯[微博]都带我到处去吃地道的菜,但要控制食量,不可以吃那么多。”

  忘记庆祝白色情人节

  不过林峰记性似乎真的很一般,竟忘记后日是白色情人节,他说:“我真的不记得了,如果不用开工就和女朋友吃饭庆祝,之前情人节都要开工。”问到林峰会不会仿效黄晓明[微博]送跑车给女友制造惊喜?他说:“我们喜欢玩心思,送要准备好久的时间,可能要做手工做的礼物,她送给我的手工礼物就厉害好多。”

  另外,该剧日前亦在九龙城拍外景,讲述林峰驾车载着佘诗曼与贝安琪,其中一幕贝安琪出手阻止一名外籍男士向车内的佘诗曼及林峰举枪。现场所见,林峰与过气绯闻女友佘诗曼很少交流,与贝安琪更是零接触,只见他不停讲电话及按手机,不知是否向女友报行踪。(苗菲)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