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俱乐部》首播 主角平均年龄42岁

2014年04月22日16:02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七位主角平均年龄42岁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曾志伟首次做监制的无线新剧集《女人俱乐部》已于昨晚首播。开播前,曾志伟和另一监制陈维冠携七位女主角在戏院举行《M Club首映会》,李若彤、李丽珍、叶蕴仪、陈慧珊、袁洁莹、张慧仪和江欣燕均悉心打扮,宣传新作同时为两位监制庆祝生日。从片花和众主角的爆料看来,该剧港味极浓,众女神不仅要跳舞大秀舞功,挑逗、吻戏更是不会少。曾志伟也表示自己对该剧很有信心,希望全香港观众都能喜欢。

  陈慧珊做“恶女”,李丽珍亲热戏不少

  据港媒报道,在无线当晚播放的约30分钟精华片段中,不仅有众女神跳劲舞场面,还有不少亲热镜头。而这些亲热戏不少是当年“性感女神”李丽珍的,她不仅要主动挑逗吴启华[微博],又有与郑敬基的吻戏。不过,李丽珍笑说现在演亲热戏不尴尬,“有一点吻戏啦,因为剧中我和郑敬基相隔廿年后重逢,他是我BB的爸爸,这场戏好重要。”她坦言拍摄时自己投入感情,“演员要投入角色,拍摄时我真的喜欢他,拍完之后就即刻不喜欢了。”李丽珍还称,剧中角色与她真实个性大有不同,现实的她是个低调不懂表达自己的人。

  而备受关注的陈慧珊,这次就以“恶女”形象出现,她表示接拍前曾志伟已告诉她角色不可爱,她说:“以往无线大都找我做讨好的角色,我看剧本后就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值得同情,很想别人认同她,都很好玩。”剧中,陈慧珊还大显身手跳了段劲舞,她说只练了一个多小时,隔天便要拍摄,有点难度。 舞蹈部分,年轻版的七女中,岑丽香大秀舞功很显眼,不过她自爆自己并不精于跳舞,幸好排舞师很有耐性悉心教导,她笑说:“我练了很久,因为我手脚不协调,但角色是跳舞很厉害,排舞老师都有心理准备知我跳得差,他好细心教我怎样扭得有神些。”

  曾志伟:现在是她们状态最好的时候

  现实中,7中女亮相依然惊艳赢得不少支持,其中李若彤有马甲线,江欣燕、张慧仪、陈慧珊、袁洁莹等人身材均保持得不错,打破了“平均年龄42岁”的局限。不过,七人中叶蕴仪是例外,她的身材跟其他人相比,明显大了一个码,而在剧中更显得有点“圆”,被网友指不修身就拍剧,当天她解释是为剧集牺牲,她说:“要和我二十岁时比较就一定难,毕竟我是两个小朋友的妈咪,我的角色是身形圆润的师奶,特意去增肥和穿松身衣服。“她还称自己没想过复出或不复出,只是抱玩的心情拍剧。而最近被报道为养子放弃富商追求的张慧仪,当天就表示自己已经多年没拍拖,而且现在喜欢拍剧多过拍拖:“我都好多年没拍剧,其实我想拍剧多过拍拖,随缘啦,剧里面我都可以拍拖。”

  为剧集顺利集齐七个女神,曾志伟都坦言对剧集有期望的,并相信现在是众位女主角状态最好的时候,他说:“因为剧集是特意拍给香港女性观众看,过往TVB较少有这种题材,自己很有信心,演员、剧本和宣传都做得很好,有街坊都问我剧集何时播出。”问到为何选择这个档期而不争取在台庆档期推出,他则笑道:“等不到这么久,现在一班女主角是最好状态,应该减肥的减肥,应该增肥的增肥,个个精神好到不得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