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新剧曝片花玩吞吻 福山雅治客串

2014年05月29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瞿友宁执导,郑元畅[微博]、张钧甯[微博]、王阳明、孟耿如、邱昊奇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你照亮我星球》即将于6月1日在台湾民视开播。近日剧方曝光了30分钟片花, 郑元畅与张钧甯戏中戏,穿越时代,尝试不同爱情,大胆“吞吻”啃咬,精彩不断,更有福山雅治[微博]现身客串。    

  在曝光的片花中,郑元畅扮演的刘城伟和张钧甯扮演的章曼玲是演艺圈的荧幕情侣,“吻戏”不断,上演了小清新、谍战、穿越、民国等不同浪漫、唯美的“甜蜜系列”爱情,并每次爱情都以悲剧收场,“难道老天这是在跟他们开玩笑吗”成为爱情的总结语。而在“穿越剧”中,张钧甯“吞吻”郑元畅(小综)。除了错综负责的爱情元素,片花中金士杰、元秋、夏如芝等纷纷亮相,展现了导演、编剧、演员、经纪人、粉丝等影视圈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   

  片尾处,福山雅治帅气亮相,坦言为《星球》量身创作主题曲《破晓》,首次演唱中文歌,十分开心。据悉,福山雅治在剧中有精彩客串。(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