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全裸游走信义区5小时 黑布挡春光

2014年05月28日0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元畅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退伍后为民视《你照亮我星球》积极减肥,挑战从影以来几近全裸上阵演出,为了呈现角色的孤独感及不安全感,导演瞿友宁设计了一场让郑元畅裸身在信义区闹区行走的剧情,全程耗费5小时拍摄,还出动工作人员在四周拉起黑布,就怕他春光乍泄。

  为了完美呈现这场裸身戏,郑元畅前一晚克制饮食并在家积极健身还不够,到现场导演要求他“壮还要更壮”,郑元畅只好拼命在一旁做伏地挺身,把胸肌跟腹肌逼出更明显的线条。

  正式开拍还请出工作人员在周围拉起黑布,一来是保护郑元畅的形象,二来是导演想保密剧情不剧透,只是中午时间人潮太多导演只好立即喊卡收工,此时从一早就未进食的郑元畅终于忍不住大叫:“我饿死了,我要吃东西!”但经纪人怕他一时放纵大吃,只能冲进便利商店买豆浆让他补充高蛋白,以及轻食类食物让他果腹,力求好身材不走山。

  从开拍到现在,郑元畅哪怕是拍戏再忙,始终维持早上六点就去健身房健身,反倒是经纪人很怕他身体负荷不了。郑元畅也透露,自己志不在练成肌肉猛男,因此特别请教练以TRX方式锻炼,要求线条柔和纤细。《你照亮我星球》将于本周日(6/1)晚间十点首播。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