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惨被冰浸身体麻痹 表现专业一条过

2014年06月19日08: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子珊 徐子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晚播出的《点金胜手》剧情讲述资雅(徐子珊饰)被误会从棱锐金融集团计算机数据库中偷取数据,明瑜(胡定欣[微博]饰)认为资雅就是内奸,故暗中捉拿资雅并以浸冰水方式将其严刑逼供。

  拍摄该场戏用了8大桶冰,令水温低至零度以下。徐子珊除了下身要浸冰水,更需要整个头下水,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但徐子珊表现专业一Take过拍完。徐子珊离开冰水后下半身感觉麻痹,工作人员马上递上热姜茶及热水让她浸脚取暖。在场其他艺员包括黄宗泽[微博]、胡定欣、林子善及戴耀明[微博]等也立即送上问候。(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