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浩指有线欲重演枪杀案 李悦彤做主角

2014年07月20日08: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悦彤正考虑是否接拍以启晴邨枪杀案为题材的节目(数据图片) 李悦彤正考虑是否接拍以启晴邨枪杀案为题材的节目(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介入导演彭顺[微博]与李心洁[微博]婚姻的李悦彤,由于早前发生在启晴邨的枪杀案,吞枪自杀的正是其父,事件轰动全城。向来喜欢搞噱头的梁思浩,指有线有意以此案作蓝本,开拍成电视电影,并邀请李悦彤演回自己。据知李悦彤正考虑前路,若她选择留在娱乐圈发展,很有可能会接拍。

  李悦彤因启晴邨枪杀案的枪手被揭发是其父亲,事发后李悦彤一直潜水没有现身。这宗比电影更戏剧性的案件,被有线看中有意搬上屏幕。昨天梁思浩现身书展支持好友,透露有线将开拍电视电影形式的灵异节目《大凶捕》,内容讲述全球的疑案,其中一集就是启晴邨枪杀案,并会邀请李悦彤演出。

  呼吁勇敢面对

  梁思浩大爆正跟李悦彤联络中:“想她在剧里面做回自己,就是饰演枪手的女儿,制作组已经联络到她,不过她还在考虑,如果她有需要,我可以亲自跟她讲解番角色和剧的内容。”梁思浩又指有劝喻李悦彤,如果还希望留在娱乐圈发展,就要勇敢接拍,勇于面对,就会有一片新天地。

  由于枪杀案还在调查中,据知有线方面要先作内部审批,等内部批核才会开拍,预计明年推出,以力撼免费电视。有线是透过一位电影人经联络了李悦彤,有指她正挣扎会否接拍,又是否能够面对自己。有指李悦彤仍在考虑是否继续当艺人,如果是的话,那接拍此剧的成数应该甚高,但剧中会否出现其他真实角色及事件,如彭顺与李悦彤的婚外情,则仍在研究中,有可能扮演李悦彤情人的职业不会是导演。

  就上述计划联络有线高层曾展章,他承认有关计划正在内部审批中:“在等内部审批,其实开拍这类个案要考虑好多人,包括在世或者过世者的家人感受。因为我们不想有人再受到不必要伤害,也不想在人家伤口上洒盐,所以有些位要调节一下。”他承认有幕后人员正联络李悦彤,现正等对方回复,如果事成将于年底开拍。

  斥千万拍十集

  据知此次有线投资千万,开拍共十集、每集斥资百万的《大凶捕》,由梁思浩做主持,月前发生的母亲杀婴案亦是其中一集故事,这集由梁小冰[微博]演出,其他演员还有艾威[微博]及“模妈”陈静仪[微博](Mia)。(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悦彤梁思浩枪杀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