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视帝看好郭晋安 视后不是胡定欣

2014年12月09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国明、唐诗咏
马国明
唐诗咏
马国明

  新浪娱乐讯 马国明与唐诗咏双双为某品牌担任开幕嘉宾。提到近日有知名无线幕后员工被劝退离职,马国明表示不知清楚:“我们很熟,会约他出来问问看吧。”而问到在旁诗咏则表示:“我入行第一年就认识他,是很可惜。”

  提到圣诞节,马国明表示:“刚拍完一部剧,圣诞难得休假,应该会跟家人去一趟旅行。”问到今年是否有信心获最佳男主角的殊荣时,他直指:“没有啦,我看好郭晋安。(那女主角看好谁?胡定欣吗?)今年不会是她吧。”

  问到诗咏会否介绍朋友给马国明认识时,她笑言:“不会了,他很麻烦的,自己来吧。”马国明即搞笑说道:“有风水师父批我2018到2019年左右会结婚,(那找个女朋友谈恋爱差不多了吧?)不用急,还有很多时间。”至于唐诗咏与洪永城的绯闻,她笑指:“我们是好朋友了。”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马国明唐诗咏tvb员工被劝退视帝视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