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缺席视后 汤盈盈澄清没有怀孕

2014年11月28日0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定欣(左起)、李诗韵、黄智贤、田蕊妮、佘诗曼、薛家燕、苏玉华、黄翠如、郭晋安及黄浩然都有份提名竞逐奖项。 胡定欣(左起)、李诗韵、黄智贤、田蕊妮、佘诗曼、薛家燕、苏玉华、黄翠如、郭晋安及黄浩然都有份提名竞逐奖项。
钟嘉欣 钟嘉欣
汤盈盈承认很喜欢小朋友,也有意再造人,但现在还没有怀孕。 汤盈盈承认很喜欢小朋友,也有意再造人,但现在还没有怀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昨天(11月27日)举行《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提名名单记者会,入围视后的有佘诗曼、钟嘉欣、田蕊妮、万绮雯、徐子珊及黄翠如等,视帝方面,已离巢的林峰意外有份入围,与郭晋安、黎耀祥、马国明、黄宗泽、黄浩然、吴卓羲争奖。

  佘诗曼有信心封后

  有报道指钟嘉欣与吴卓羲失宠计划离巢,适逢钟嘉欣昨天(11月27日)以病为由临时缺席,吴卓羲也没有踪影,无线要急召视后大热佘诗曼归队,联同其他对手田蕊妮、胡定欣、黄翠如现身支持。对于被临时拉夫填补钟嘉欣现场支持,佘诗曼谦称:“怎么会呢,今天有好多巨星!不过听到钟嘉欣不舒服,很愕然,希望她早点儿康复。”她透露昨天(11月27日)收到无线邀请出席的通知,工作需作调动:“我原本有配音工作在身,现在配音改期。”

  郭晋安希望做三届视帝

  佘诗曼透露对争视后抱信心,会找设计师做漂亮战衣上阵。谈及已离巢的拍档林峰,被指获无线网开一面才可入围候选视帝,她避谈:“我真的觉得他做得很好,是好对手,我会投他一票。”去年视后田蕊妮自评今年很难连庄拿奖:“《忠奸人》角色难度高,我也很有信心,但会选佘诗曼拿视后,她演得全面。”郭晋安希望《忠奸人》 再为他赢奖做三届视帝,但担心观众投票,始终黎耀祥、林峰多粉丝。对手之一黄浩然说:“祥仔说等他拿四届视帝,我才去拿。”

  黄翠如与张继聪分别有四、五项提名,最多奖项角逐,张继聪指对手太强,自己只抱平常心,翠如亦自觉做陪跑。有指陈奕迅(Eason)与容祖儿拒出席乐坛颁奖礼,令谢安琪(Kay)及许志安变强势;对此,谢安琪老公张继聪说:“潮流不同了,谢安琪和许志安做很多好音乐,陈奕迅、容祖儿拿不拿奖,不会扼杀他们对华语音乐贡献。”

  汤盈盈澄清没有怀孕

  有报道汤盈盈与好友周家蔚睇神医相继再怀孕,汤盈盈指传闻是美丽误会,澄清没有怀孕,大家不用恭喜她。是担心怀孕还没满三个月小器?她说:“我没有去看中医或神医,但报道奇怪,写得就像真的一样。之前拍《倩女失魂》多动作,要吊钢丝,如果怀孕就不可能拍那些场面,老公认为是我衣着问题,可能拍古装吃肥了。”但她承认很喜欢小朋友,而且女儿很容易照顾,也想再生,她说:“剧集刚煞科,可以开工造人,子女都无所谓。”(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钟嘉欣汤盈盈佘诗曼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