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长青对汤盈盈印象深刻 称其性格率真

2015年02月11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右起:汤盈盈、麦长青、薛家燕、滕丽名及梁靖琪宣传新剧。 右起:汤盈盈、麦长青、薛家燕、滕丽名及梁靖琪宣传新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长青[微博]、汤盈盈、薛家燕[微博]、滕丽名[微博]及梁靖琪[微博]主演的剧集《倩女喜相逢》近日启播,昨天一众演员到新城电台宣传。麦长青对汤盈盈印象深刻,称其性格率真。新剧中二人更有亲热戏。

  麦长青笑汤盈盈是性格率真的演员,每次台词都不一样,幸好都接得住:“我第一次见有女演员扮男孩子竟然不停用力拍自己的胸,拍到后来说发现自己两边胸部一边大一边小,这个就是汤盈盈。”汤盈盈笑称他们的接吻戏从接吻变成咬对方,笑料百出,问到会否咬老公钱嘉乐[微博]?她尴尬笑说:“不会,我们很斯文的。”

  由于钱嘉乐荣升舞狮会会长,身为会长夫人的汤盈盈坦言为包红包而忙碌,问到会否放假休息?她笑说好想春节前休息几天,好好准备过年的事宜;麦长青则称近来工作忙碌,所以春节想休息,不考虑出去旅游。

  对于资深甘草演员招石文离世,麦包表示第一部剧集《天龙八部》就是跟石文叔合作,他说:“他人很好,好照顾后辈,知道他是粤剧出身,有时候都会去粤剧后台探他班,听说过他曾经中风,后来医好没事复工,还教我们做人最重要开心跟享受。”(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汤盈盈麦长青率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