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谢安琪搭档再现僵尸电视剧

2015年03月24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影视展现场 影视展现场
影视展现场 影视展现场
影视展现场 影视展现场

  和往年一样,TVB也在影视展上推广了2015年的重点剧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郑嘉颖[微博]和谢安琪[微博]担纲的《僵》。当年亚视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是80后内地观众的集体回忆,这次TVB重组新阵容,重拍僵尸题材的电视剧。此外,今年的电视剧题材类型也相当丰富,古装片有《东坡家事》,由欧阳震华[微博]、万绮雯主演,继续走轻松喜剧的路线,戏说历史;《潮拜武当》则由钱小豪、杨怡[微博]主演,走功夫爱情路线;还有老戏骨汪明荃[微博]、刘松仁[微博]主演的《华丽转身》,延续大家族的宅斗路线。

  广东41家影视机构

  首次亮相影视展

  23日下午,广东影视展馆在香港国际影视展正式开馆。这是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影视机构首次联合以广东影视展馆的形式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本次参展的影视机构既有媒体单位,也有制作公司,参展影视作品近80部,有故事片《摩登年代》,动画片《熊出没》,电视剧《孔子》等。展馆还将举办电影《北京纽约》、《深圳恋歌》新闻发布会等多场影视作品推介活动。当天到场进行剪彩和亮灯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白洁,副局长刘小毅,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许永波等。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电视剧谢安琪郑嘉颖影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