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亚视走错了路 希望快发工资

2015年04月08日14:32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家燕 薛家燕

  昨天下午,65岁的薛家燕[微博]现身广州为某品牌代言。一身大红装扮的薛家燕看起来气色相当好,目前正忙着电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拍摄的她笑称,跟15年前拍电视版相比,自己也不过是成熟了一点点。

  初入电视圈发展时,薛家燕曾在丽的电视(亚视前身)与黎小田主持过一档叫《家燕与小田》的节目,如今一晃已经近40个年头。谈到亚视即将倒闭,薛家燕颇为感慨地说:“我觉得没有发牌给它是有理由的,他们从一开始就走错了路,自己制作剧集,不仅可以聚集人心,也可以为自己拉拢资源,但亚视选择外购剧集,丧失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作品也大都成了过眼云烟。”

  薛家燕称亚视不乏一帮忠心老员工,“他们自己花钱坐车、吃饭,希望能帮助电视台渡过难关,但结果还是不行,听说亚视已经拖欠两百多员工多个月工资,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电视台可以赶快整理资金,给这些员工‘出粮’(发工资)。”

  谈到工作计划,薛家燕称近期将在广州成立“家燕妈妈艺术中心”,培养小朋友在演艺方面的才能。她说因为自己也是童星出身,她深知对孩子的从小栽培有多么重要。鉴于现在很多家长溺爱小孩,该艺术中心还将开设“弟子规”课程,让孩子学会懂得感恩和孝顺等美德。

  (谷体伟)

文章关键词: 薛家燕亚视工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