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后“情侣重逢”:汪明荃与刘松仁合影

2015年05月26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明荃与刘松仁合影 汪明荃与刘松仁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微博](阿姐)和刘松仁[微博](松哥)昨晚与剧集《华丽转身》一众演员吃饭看大结局,阿姐今日凌晨上载与松哥的合照留言说:“谢谢你好拍档,刘松仁!”松哥转发合照写道:“我们交出了成绩不光是这三部电视剧,而是这几十年来的认真和不断的努力、学习。很兴(庆)幸能一再与您合作,携手走过这灿烂的岁月。人生能有几多个十年,难能可贵!尊称一声‘阿姐’汪明荃,因为您是我的学习榜样。”

  汪明荃和刘松仁于35年间合作过3部电视剧集:《京华春梦》、《婚前昏后》和《华丽转身》。新剧《华丽转身》是他们第3度合作,距离上次已相隔15年。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三次的合作都很中意,造型亦都好赞”“你们的戏剧陪伴我成长,你们是我心中的最佳情侣”“从年轻合作到老,不容易啊”。

文章关键词: 汪明荃刘松仁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