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否认老婆为捧他做男一而踢出林峰

2015年06月17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镇涛和女儿钟懿、苗侨伟录像《今晚睇李》父亲节特辑。 钟镇涛和女儿钟懿、苗侨伟录像《今晚睇李》父亲节特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微博](阿B)和女儿钟懿、苗侨伟[微博](三哥)前晚到将军澳电视城录像《今晚睇李》父亲节特辑,提到有报道指《使徒行者》电影版由三嫂戚美珍监制,为了撑老公苗侨伟做男一而将林峰[微博]踢出该剧,对此苗侨伟否认。

  苗侨伟的一对仔女都不在香港,身为廿四孝父亲的他原打算在父亲节前“人肉速递”飞过去与子女庆祝,但因有工作在身没法成行,只好有与三嫂(戚美珍)一起吃晚餐庆祝。至于一对仔女会不会回来送他惊喜?三哥笑道:“如果是真的,就真是惊喜!”提到有报道指《使徒行者》电影版由三嫂监制,为了撑老公三哥做男一而飞起林峰,对此三哥否认。至于林峰有没有份演出,三哥表示也不知道,但都希望原班人马演出电影版。

  钟懿是节目的神秘嘉宾,她全程缠着爸爸,不过钟镇涛就显得十分受用,又指三个女儿都好粘自己,尤其是钟懿。钟懿却指妹妹才是“小霸王”,如果她亲爸爸二十下,妹妹便要亲二千下。钟镇涛笑称要女儿们如此粘自己是有付出的,近年他都不拍戏多陪她们,所以拍剧更加不会考虑。(苗菲)

文章关键词: 《使徒行者》苗侨伟林峰钟镇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