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脑溢血近一年晒近照

2015年06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珊玲首次公开病中照片 刘珊玲首次公开病中照片
刘珊玲生病前照片 刘珊玲生病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突发脑溢血将近一年的凤凰台主播刘珊玲[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同为凤凰卫视主持人陈玉佳的合照,这也是刘珊玲在病后首次公开照片。

  刘珊玲在微博中写道:“送上我的近照,看起来很憔悴!胆小者请勿吓到,那天好姐妹陈玉佳来医院看我拍下作纪念,登微博纯粹是想留下记忆”。照片中,刘珊玲穿着病号服,头戴着帽子,虽然仍然在与疾病的抗争中,但看起来气色不错,对着镜头微笑,心态十分乐观。

  据悉,突发脑溢血凤凰台主播刘珊玲2014年7月25日被曝出突发脑溢血入院,让很多观众十分震惊和担忧。此次首度在微博上公开近照,也让众多网友放下了悬着许久的心,纷纷留言祝福,“快点好起来,等你重回工作岗位。”“在我眼里现在的小队长依然很美,加油。”(实习生宋骁/文)

文章关键词: 刘珊玲凤凰卫视近照脑溢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