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主称已与向佐达成和解:剩余欠款已打出

2015年06月25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向华强全家福 向华强全家福
债主表示已和向佐达成和解,将收到剩余欠款 债主表示已和向佐达成和解,将收到剩余欠款

  新浪娱乐讯 向太儿子欠款的风波终于告一段落,6月25日,“电兔先生Eugene”写下一段长微博,并说:“事情解决,谢谢各位帮助和担心我的人。”

  长微博称他与向佐的纠纷主要源于中间环节的人为因素引起的误解,现在二人已经达成了新的还款约定,剩余欠款已从香港打出,三天内他即将收到还款。

  此前有网友“电兔先生Eugene”爆料称向佐欠其百万一年了还不还钱。向佐的母亲向太则怀疑该名网友诈骗,并称下个礼拜会去北京报案。而向佐也在微博中表示对方编故事,让他拿出借条。后来该名网友晒出了与名为“向佐Jacky”的微信语音对话,对话中名为“向佐Jacky”的微信声音弱弱的表示:“欠你324万,今天只能打给你100万,过两天把全部的款给你,好不好?”(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向太向佐向华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