査可欣晒大肚照宣布怀孕 三叔等好友祝福

2015年06月25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查可欣怀孕照片 查可欣怀孕照片

  新浪娱乐讯 知名跨界艺人査可欣昨日在微博公布了怀孕的好消息。查可欣[微博]发文称,小小潜水员正在我身体里愉快滴(的)游来游去,好吧,为了这位小盆友我们这一年都 不去潜水了啦,没宝宝的姑娘们欢迎来接好孕!有宝宝的粑粑麻麻快点分享经验啊!并配上了一张与老公的合照,一脸幸福。

  微博一出,多名好友纷纷转发微博,送上自己的祝福。南派三叔[微博]说,“恭喜孙爸爸查麻麻,记得带到杭州来看ta,三叔带ta去西冷印社。钟丽缇[微博]也转发微博,“我的朋友kellly,好开心啊,终于怀孕了,祝你们两个朋友每天都开开心心,小朋友健健康康。”

  众多网友纷纷点赞,留言祝福,“恭喜恭喜,肯定是个可爱的宝宝!“已接好孕!”。(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查可欣大肚照宝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