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陶喆做客林志玲节目 学生大胆发问羞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8:07 新浪娱乐
组图:陶喆做客林志玲节目学生大胆发问羞佳人

蔡康永、陶喆与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陶喆做客林志玲节目学生大胆发问羞佳人
林志玲在节目中

组图:陶喆做客林志玲节目学生大胆发问羞佳人
林志玲与陶喆谈笑风生

组图:陶喆做客林志玲节目学生大胆发问羞佳人
陶喆教林志玲学打鼓

  新浪娱乐讯 乐坛才子周杰伦陶喆相比,林志玲会选择周杰伦?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日前邀请陶喆担任客座老师,他在节目中教授林志玲打鼓,原本以为陶喆见到美女会怜香惜玉,没想到,穿裙子担心曝光的林志玲,要求陶老师让她侧坐练习,并请他帮忙踩踏板时,陶喆竟然拒绝,搭档蔡康永因此问林志玲说:“如果拿上礼拜周杰伦教你弹钢琴,跟今天陶喆教你打鼓比,你觉得谁比较严厉?”林志玲毫不犹豫地表示:“陶老师,他好严格喔。”

  在录影现场,林志玲为学生讲解世界巨作“大卫雕像”,她认真地解释,全身裸体的大卫像完成之后,曾遭到许多卫道人士的抗议,因此,大卫的腰间一度穿上以28片铜叶制作成的遮蔽物。当林志玲在讲课时,学生不停地把话题绕着大卫的敏感地带打转,甚至问道:“请问志玲老师,以黄金比例来看,大卫的那里会不会太小?”话一说完,林志玲早已羞红了脸,直呼:“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接着她立刻以“健康教育”的角度解释,“大卫当时是处于备战的状态,男生如果紧张的话会…”,她手一挥,心想同学们应该会了解她要讲什么,没想到调皮的学生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追问:“会怎样?”

  难得邀请到音乐创作才子陶喆,林志玲特别与他合唱一曲,蔡康永不忘替林志玲向陶喆邀歌:“如果林志玲要出专辑了,你会把哪一首歌给她唱?”陶喆透露:“我会替她量身订作”,蔡康永接着追问“会不会因为娃娃音而受影响?”陶喆认真地表示:“其实娃娃音也可以唱得很诚恳,像外国歌手Cyndi Lauper一样。”他还建议林志玲,可以尝试唱英文歌。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