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组图:无线台庆晚会 何韵诗容祖儿绯闻欲断难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56 新浪娱乐
组图:无线台庆晚会何韵诗容祖儿绯闻欲断难离

郑裕玲吕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无线台庆晚会何韵诗容祖儿绯闻欲断难离
何韵诗容祖儿卿卿我我

组图:无线台庆晚会何韵诗容祖儿绯闻欲断难离
刘德华黎明

组图:无线台庆晚会何韵诗容祖儿绯闻欲断难离
台上热热闹闹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4日,香港,《翡翠歌星贺台庆》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何韵诗容祖儿的绯闻一直欲断难断,不知是否因为两人太友好的原因,在《翡翠歌星贺台庆》同台演出,纵使站位和走位都有人夹在中间,但仍能千方百计找到机会靠近说话。另外,以情侣档任司仪的郑裕玲和吕方被迫在人前扮对立,不过郑裕玲在台后却深明男人要面子的道理,令男友数度重振夫纲。

  无线复办第2年的《翡翠歌星贺台庆》前晚获群星捧场,刘德华李克勤陈慧琳、容祖儿及杨千桦等,联同数十位男女歌手进行大斗法,场面热闹。其中由变脸大师以魔术将郑裕玲身上的白裙变红裙揭晓赛果、公布刘德华率领的男歌手队勇夺“翡翠歌星贺台庆”大奖的一幕更赢得不少掌声。女歌手们虽惨成输家,但豪气称就当是一人赢一年,阿Q精神十足。

  当晚除了情侣档任总司令兼司仪的郑裕玲和吕方成为瞩目对像,屡闹绯闻的何韵诗和容祖儿也备受注意,而夹在容祖儿和绯闻男友中间的何韵诗更能做到没有顾此失彼。原本何韵诗和容祖儿由开场站位,到同台跟男歌手闹唱,中间也有其他人阻隔,不能靠近,直到何韵诗和刘浩龙斗唱过后,为免冷落另一位绯闻好友祖儿,当杨千桦上场演绎《帝女花》时,两人立即趁机同坐一角,争取说悄悄话的好机会。

  随后当容祖儿与陈奕迅、李克勤比赛用脚弹琴,与安坐椅上的何韵诗四目交投,何韵诗立即紧握拳头高举示意为对方打气,逗得容祖儿笑逐颜开。不过闭幕的一刻,两人继续被安排中间相隔了杨千桦,怎料何韵诗看到容祖儿跟杨千桦言谈甚欢,竟不自觉沉下面孔,难掩不快神色。事后分别问到两人何以不停说悄悄话﹖她们均称是有关台庆的事,与私事无关,好象对了口供一样。

  另外,郑裕玲和吕方当晚以敌对姿态示人,“口”不相让,但出了名聪明的郑裕玲又怎会不懂得男人要受到尊重的道理,多次被李克勤指她是吕方的女人也没有还击,而最明显是当郑裕玲被问是否为吕方明年3月的

演唱会任嘉宾,也立即说不会,希望外间将焦点放在演唱会上,不抢男友半点风头。当吕方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更大振夫纲说﹕“当然不行啦。(因她的强项是讲话不是唱歌)对呀,其实她在家里讲话,我都当她是在唱歌。”Singtao/ChinaFotoPres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