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易玲:陈豪杨怡考虑续约无线(组图)

2013年11月03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乐易玲与陈志云为下月开演唱会的阮兆祥现身支持,乐易玲还为TVB的新政策解画。 乐易玲与陈志云为下月开演唱会的阮兆祥现身支持,乐易玲还为TVB的新政策解画。
有传陈豪(图)与杨怡约满TVB便离巢,但乐易玲表示两人正认真考虑续约问题。 有传陈豪(图)与杨怡约满TVB便离巢,但乐易玲表示两人正认真考虑续约问题。
杨怡 杨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最近有传TVB收紧艺员返内地拍剧的政策,艺人北上发展受影响,陈豪与杨怡[微博]因新政策想要离巢。前晚(11月1日)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微博]就新政策的传闻作解画,她表示公司没有限制拍内地剧,新政策下更方便艺人度期接TVB以外的工作。

  新政策方便艺人北上赚钱

  乐易玲表示有关陈豪与杨怡的合约问题,两人也在认真考虑续约,没想到改变合作方式。至于收紧拍内地剧的传闻,她澄清新例非限制艺人北上,相反更方便他们接外面工作。乐易玲解释公司每年暑假都会定下来年开拍的剧集、非戏剧节目及相关时间表,现在的新例要求各部门规划好这些的同时,还要选好参与演出的艺员。

  乐易玲指公司不会填满旗下艺人时间表,只希望他们每年拍到最少一至两部剧集,未来一年的档期表更清晰,他们接外面的工作也更容易。(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