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港姐海选丑女多:凤姐夺冠(图)

2013年06月14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小姐开始首次面试,共有129位佳丽参与。这些港姐初试佳丽们的照片一经曝光,引发网友大面积吐槽:参选佳丽中不乏体型臃肿、妆容奇怪、龅牙、罗圈腿,看起来并不养眼,网友吐槽“凤姐都能夺冠”。

  港姐初选照片曝光槽点多

  近日,香港小姐开始首次面试,共有129位佳丽参与,水平参差。海外佳丽有七十人,其中有十人拥有博士和硕士荣衔。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曝光的佳丽照片中,亦有一些惨不忍睹、甚至脂粉不施令人惊吓的,根本连“路人”级别都不够,引发网友吐槽:“这是港姐?凤姐吧!”、“是要选最丑的港姐吗”、“快告诉我是我打开方式不对”,甚至有网友犀利的留言:“丑陋的长相and吓人的和肥胖的身躯将她们屌丝般的气息暴露无疑”。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的确有很多“雷人”佳丽,有的完全素颜出镜且体态臃肿、有的龅牙、有的罗圈腿、有的眼神涣散毫无精神,而且从穿着上看,部分参选佳丽也非常随意。

  今年港姐口号为“超乎想象”

  据报道,与乐易玲一起负责面试的无线高层余咏珊透露,共收到2000多份报名表格,安排了400多人面试,本月内将会进行第二次面试,之后再分组抽签,选手将被送往8个不同的地方拍摄泳装照和外景。据悉,今年港姐选举将恢复举办准决赛,于8月25日举行,选出18位入围佳丽进入9月1日的总决赛。

  今年港姐选举的口号为“超乎想象”,而候选佳丽的素质也被指“超乎想象”,有不少佳丽令人眼前一亮,但也有不少人惨不忍睹。(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