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议金钟:仔仔实至名归 降话筒不礼貌

2013年10月26日0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晚,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落下帷幕,网友微博展开热议。继2009年与视帝失之交臂后,周渝民[微博]此番一雪前耻,网友们大赞其实至名归。不过,今年金钟奖降话筒限制时间的设计却并不讨巧,有网友直指这是不尊重获奖者的行为。另外,首次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的纳豆也十分紧张,更出现泄露奖项的失误,让网友笑侃搭档Selina[微博]没得奖应该去怪罪纳豆。

  周渝民获封视帝 网友:四年卧薪尝胆实至名归

  2009年,周渝民曾因《痞子英雄》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成为封帝的大热人选。岂料,当年的赵又廷[微博]以黑马之势爆冷折桂,令不少粉丝为周渝民抱憾不已。四年后,仔仔终于等到了他的金钟视帝奖杯,众粉丝欢呼雀跃,称其卧薪尝胆四年后,终究逆袭,是一个“名正言顺的视帝,毫无争议的视帝”。网友aliceliuxinxin感慨,“四年不长不短的时间,却足够让人蜕变,希望你永远象现在一样淡然。”网友天涯过客sun:“天道酬勤啊!仔仔终于金钟称帝了!”

  金钟奖降话筒限时间 网友:不尊重获奖者张小燕霸气

  在本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为了防止超时,给每位获奖者45秒的发言时间,最后会“降话筒”以示提醒,导致不少获奖者必须跟着蹲下说话,视帝周渝民似乎还有很多话要说,无奈话筒降下只能一声“谢谢”草草结束,这种情况让不少网友有话要说。网友Kaphie王,“这是是我看过最不尊重得奖者的典礼设计!有无想过这些得奖人再走到奖台前,努力了多少年?可以令他们多一些时间享受荣耀时刻吗?”不过,盛典中向来霸气女王范儿的张小燕,就直接喊话麦克风“给我停住”,徒弟黄子佼[微博]见状干脆把麦克风拔了出来,让不少网友心头大快。曾经的金钟视后杨丞琳[微博]也对此颇有微词,“得奖感言简短有力固然重要,但是把麦克风降到地底下会不会太多?!”

  纳豆报错奖项自嘲 网友:Selina没得奖应该亏纳豆

  “浴火重生”的Selina和纳豆因主持《小宇宙33号》入围本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首次入围的两人有些故作轻松,实则内心紧张忐忑。岂料一语成谶,两人本来就担心紧张中出错,结果纳豆就在颁发最佳儿童节目奖时,率先泄露了下一个奖项的获奖者。一时有些无所适从的纳豆,直接现场下跪求谅解,Selina贴心打圆场。事后,纳豆还紧张地微博认错,“我明天应该会被杀吧……我真的知道错了……”不过,众网友并未怪罪纳豆,相反觉得他真诚可爱,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起纳豆,称Selina没得奖应该去怪搭档开错奖。(陈家堃/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